Mockingbird🌙

洁癖。不过也没那么洁癖。解释权归我。

© Mockingbird🌙
Powered by LOFTER

杀青5

5.碎片与揣测

5.1杀青

“不难过。”胡先煦拍拍他,松开揽住他的手,神色自如地笑。

“其实不怎么难过。”

郝富申闻言点头,两人一道进去杀青宴里。

 

 

郝富申把饭放到桌子上,胡先煦啧一声:“贤惠。”

郝富申一言难尽地看他一眼,敲敲桌子:“吃饭。”

胡先煦慢吞吞开始吃,时不时要看看郝富申吃的什么,郝富申随他。

过了会儿吃完,两人各自准备打车走人。郝富申和他站在包间门口,调侃过后打算回去——对那段时间的关系来说,一切其实已经足够。

到这儿够意思了,情份也好,别的也好,已经足够。

郝富申送走人,自己站了会儿,慢悠悠拿出来手机打车。

挺好的。他心想,不难过了。

挺好的。

 

5.2多情人

胡先煦问:“那你怎么形容我这个角色?”

郝富申想了一会儿:“少年亭亭,无忧亦无惧。”

胡先煦“诶”一声,开始和他插科打诨。

但仍旧看着他,没有移开视线,看着他给出种种理由。

郝富申,谢谢你。

谢谢你喜欢时光。

谢谢你喜欢我的角色。

无论如何谢谢你;谢谢你这份喜欢;哪怕今后这份喜欢会消失,也多谢你。

我的观众。

 

5.3新浪时尚

“虽然拍戏拍了十二年,但是时尚这一块我其实还是一个小白。”

“然后前两天看微博发了流行色——”

郝富申看着他,突然知道了接下来会听到什么。

“是灿烂的黄。”

郝富申开始笑,又忍住,但笑意仍旧不受控制地开始蔓延,侵染,进入他自己。

时光的颜色。

恭喜你,胡先煦。他在心里轻声说。


评论
热度 ( 19 )
TOP